close

本來只是想吃鳳梨酥,沒想到KotiKoti直接讓我鐵盒餅乾吃到飽😋

前陣子迷上做鳳梨酥,試了幾次越做越成功可是總感覺還是差了一點,
想著買不同名店的鳳梨酥吃吃看,搜尋幾次鳳梨酥名店後,IG和臉書就一直瘋狂出現不同家的鳳梨酥廣告,其中就有KotiKoti的,追蹤KotiKoti的IG後很幸運的參與到試吃的活動,一開始以為只有試吃鳳梨酥,小編跟我說還有鐵盒餅乾,我也以為是鐵盒的鳳梨酥
🤣
沒想到收到這麼大一箱😲
90583



是不是很誇張?
全部拿出來是這樣的
(箱子裡面有兩盒小的鳳梨酥,我在拍照時婆婆剛好過來,先拿一盒給婆婆吃😁)
90587



本來只是想吃鳳梨酥,結果開箱後被鐵盒餅乾吸引走了😂
IG和臉書的廣告不只鳳梨酥,還有很多彌月餅乾和喜餅禮盒試吃申請,看得我好心動,可惜我已婚也沒二胎不能申請,
KotiKoti小編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,彌月餅餅乾和喜餅禮盒一次滿足我
🥰
在拍鐵盒餅乾的細節圖時我就已經忍不住吃了幾塊,吃了一輪,直接晚餐吃不下,所以今天就先從鐵盒餅乾開始介紹吧!

這四盒分別是:紅鐵盒綜合餅乾-KOKO女孩粉紅小花馬綜合餅乾西淑森林限定禮盒西淑松鼠限定禮盒
​​​

90584



一打開濃濃的餅乾香氣撲鼻而來,每盒的防撞包裝都很仔細,除了波浪紙還有氣泡紙,保護美美的餅乾不破損
90586



是不是很壯觀?是不是能理解我為什麼拍照時就忍不住開吃了😆
90582



紅鐵盒綜合餅乾-KOKO女孩
內容物有:

✦中焙咖啡餅乾-
口感酥脆,淡淡的咖啡香,不喝咖啡也能接受的味道。
✦ko ko女孩奶油餅乾-
基本的奶油餅乾甜度適中。
✦水蜜桃/百香果馬林糖-
這款馬林糖讓我很驚豔,以往吃的馬林糖都是很死甜,KotiKoti的馬林糖完全不死甜,百香果和水蜜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個。
✦花生巧克力餅乾-
很像x腿x鹿的曲奇餅乾,酥鬆口感,巧克力味不會很重。
✦杏仁奶油餅乾-
杏仁的味道很香,上面裹的糖鹹鹹甜甜的,餅乾的奶油香氣也很重,很豐富的口味。
✦佛羅倫丁餅乾-
杏仁片裹著牛奶糖口感的糖漿加上底層鬆軟的餅乾,鬆、軟、香、甜口感很多樣。
✦布列塔尼-
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像蛋糕的甜餅乾,結果它是很厚實的味噌口味鹹餅,感覺很適合早餐配牛奶吃。
✦檸檬糖霜餅乾-
糖霜的酸甜度適中,檸檬的香氣濃郁。
✦白桃鐵觀音茶餅乾-
這款味道比較偏淡,吃兩三塊才比較有茶的香味。
✦覆盆子果醬餅乾-
一口下去,滿嘴都是覆盆子果醬的香氣,酥鬆的餅乾搭配果醬軟軟的口感,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餅乾。

90588



粉紅小花馬綜合餅乾
內容物有:
✦覆盆子果醬餅乾
✦小花馬奶油餅乾
✦水蜜桃/百香果馬林糖
✦花生巧克力餅乾
✦檸檬糖霜餅乾
✦小花果醬餅乾-

跟鬆軟的覆盆子果醬餅乾不同,小花果醬餅乾的餅乾比較脆,果醬的地方部分脆部分軟,一口一個的大小,讓我一口氣吃了好幾個。
✦義式起司餅乾-
鹹香的起司味,後勁微辣,恰北北說她最喜歡這個餅乾。

90579



西淑森林限定禮盒
內容物有:
✦中焙咖啡餅乾
✦小鳥奶油餅乾
✦茉莉花茶餅乾-

有著抹茶餅乾的外表,不同抹茶略苦的味道,茉莉花茶餅乾越嚼越香,吃完嘴巴都是茉莉花茶的香味。

90589



西淑松鼠限定禮盒
內容物有:

✦小花果醬餅乾
✦小松鼠奶油餅乾

✦巧克力杏仁餅乾-
可可味很濃郁,口感很脆,這個我也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塊。

90590



光是試吃鐵盒餅乾,我的晚餐就吃不下了,還有森林動物禮盒核桃土鳳梨酥還沒吃,真的是
本來只是想吃鳳梨酥,沒想到KotiKoti直接讓我鐵盒餅吃到飽
🤣

森林動物禮盒核桃土鳳梨酥待我試吃後再分享心得,想直接購買的也可以到官網選購喔~
KotiKoti官網:
https://www.kotikoticookies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恰北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