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媽咪小時候有沒有買過香皂片,
用透明小包包裝的,裡面好多不同形狀,彩色的像紙片的東西,洗手的時候拿個兩片,就可以跟用肥皂洗手一樣,讓手香香的。

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香皂片,而是洗衣片,畢竟身份不同,玩的東西也不同自己洗香香的香皂片換成全家衣服都乾淨的洗衣片。


當初看到在徵試用文的時候覺得這玩意很新奇(對我來說啦),所以就申請來試用看看,
收到東西的時候,第一眼感覺好像酸痛貼布喔

實體長這樣(真的很像貼布)


看他的成分介紹,玉米澱粉?椰子?大豆?葡萄糖?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食物勒!



講這麼多,這到底是什麼呢?
這是美國【Dapple】洗衣片-無香精(32片)
產地:加拿大
主要成份:玉米澱粉(源自玉米的增稠劑),甘油(來自大豆的軟化劑),α-烯烴磺酸鹽(合成清潔表面活性劑),水 , PEG-7 椰酸甘油(來自椰子和大豆的清潔劑),椰油醯胺丙基甜菜堿(來自椰子的清潔劑),聚乙二醇-6(合成潤膚劑) ,月桂基胺氧化物(源自椰子的清潔劑),辛基葡糖苷(源自棕櫚仁和玉米糖的清潔劑),葡萄糖酸鈉和山梨酸鉀(防腐劑)。 聚乙烯醇(PVA),水溶性塑料,用於形成片狀的結構並能在沖洗時溶解。


成分天然,好洗好沖不殘留,無香精、無染料、無SLS.SLES、無苯甲酸酯類、無Phoshates.......等一堆有害物質。

用來洗小孩的衣服最適合,而且使用也超方便,一開二拿三丟,就可以按開關輕鬆洗衣服,不用量洗衣精的量,也不用擔心倒太多。
美國【Dapple】洗衣片-無香精(32片)一樣是依衣服髒污程度下去丟需要量,還貼心設計可以只丟半片,
使用方式:輕微髒(1片)、中度髒(1½片)、嚴重髒(2片),
使用後記得關緊包裝袋保持乾燥,不然洗衣片受潮,可是會團結在一起喔!


沿著虛線就可以輕鬆撕下




不知道是我壓力大還是怪癖,我居然覺得這樣撕很療癒


洗大人的衣服時,我是丟兩片,直接丟洗衣機內或是洗衣精槽都可以,



水一沖就化開了,


我用在手上給大家看,它是真的變成糊狀,用水沖就不見了,



不會像衛生紙一樣有殘渣 這觸感好像肥皂洗到最後,剩一點點泡在水裡軟軟爛爛的觸感,



我放在手上這樣搓,完全不會有灼熱感或是其他不適的過敏反應,相較洗衣粉洗衣精真的差很多。
洗好的褲子前後都來一張,
沒殘留




無殘渣




因為標榜無香精,所以真的沒有味道,如果喜歡衣服香香的媽咪可能就不適合,
但是不要看它天然沒有什麼『強效』的去汙成分,它的洗淨功能還是不錯的,
我家爸爸工作服的臭味被洗掉了,
恰北北吃草莓沾到的草莓汁也不見了,
我衣服的油煙味也沒了,
是不是很厲害呀~
天然不殘留、環保愛地球的還是比香香來的好多了!
畢竟衣服比我們更長時間陪在孩子身邊,為了孩子的肌膚,清潔用品當然要選最好的!



相關資料請查閱
Taiwan Baby臉書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恰北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